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和校企协同育人研讨会
2018-03-26 22:36 张伟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学院邀请到北京清科筑成股份公司的周巨樟董事长,刘京华和张弨总经理,于2018年3月19日在DJ1-417召开了“关于管理学院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校企协同合作育人”为主题的研讨会。参会的有教务处李长雨副处长、双创学院郭瑞副院长,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

北京清科筑成科技股份公司创立于2008年11月,从事房地产及建筑领域项目投资、企业培训、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深化设计、工程项目托管和劳务输出等服务。周巨樟董事长作为我校校友,也曾在我校工作过多年,怀着深厚的教育情怀和对母校的热爱,多年来一直关心和帮助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2018年3月19日上午,主要研讨管理学院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林海涛副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随后组织方案论证研讨。周巨樟董事长提出,应保证学生毕业前 “最后100米”的提速,让学生在校期间关注企业,学校与企业应广泛联系。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形成了相应决议,为修订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和支持。

下午,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具体方式进行研讨。清科筑成公司张弨总经理先介绍了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理念和主要思路,刘京华总经理讲解了校企协同育人具体的实施办法,形成校企合作联合体,发挥管理学院各专业优势,打造校内“清单工场“。与会人员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制订了初步方案。

最后,管理学院王莉院长和谭敬胜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